南方

愿我爱的少年始终甜蜜快乐❤

月亮岛贴吧——童柯还是柯童

*论坛体

*有私设

*人物尽量不OOC

*非一发完结


【分分钟被我童帅出一脸血】


#51

解散的消息我也听说了,一开始还以为是谣传呢,没想到……

抱抱@十分6的松树


#52 十分6的松树

谢谢

怎么说呢,现在心里很难受,感觉失去了一切,心里空落落的


#53

抱抱@十分6的松树

不过,我记得我们学校好像之前有过先例,只要找齐队员,再征得教练的同意是可以重建的……


#54

对,我也记得这件事


#55 十分6的松树

真的吗!开心~

又有力气八卦了~

@一颗梧桐,接着说嘛


#56

@一颗梧桐,接着说嘛【楼下接队形】 


#57

@一颗梧桐,接着说嘛【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还是保持队形吧】


#58 一颗梧桐

从我听见邬童转去了尹柯所在的班时,我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不然我就接上文继续说一说初中的事吧。

尹柯和邬童在社团里一个打捕手位,一个打投手位,配合得十分好。除了他们,社团里也出现了许多有天赋的社友,于是,学校决定成立棒球队。之后,棒球队参加了许多次比赛,几乎是此次第一,由此名声大噪。又因为颜值的原因,尹柯和邬童成了我们学校的两大男神。很多女生追他们,但都被拒绝了……好像他们的世界里只有彼此一样。


#59

等等,一颗梧桐的第一句和最后一句,怎么这么怪


#60

原来不止我一个这样想,有点gay里gay气的


#61

感觉邬童好像是为了尹柯才来的一样


#62 楼主 我童巨帅

楼上邪教退散,我只站邬童x我


#63

姑娘,别做梦了,洗洗睡吧


#64 我柯巨帅

楼上邪教退散,我只站尹柯x我


#65

哈哈哈哈,64楼和楼主可以去组cp了


#66 我柯巨帅

才不要,我是属于我柯的


#67

喂,你们歪楼了


#68

楼上才发现吗?其实这楼从来没有正过。有谁还记得这贴一开始就是一迷妹的花痴贴吗?


#69 十分6的松树

已经无法正视这楼了

对了,告诉你们个秘密,我坐在邬童和尹柯之间


#70

楼上,坦白说,有没有被撒狗粮


#71 十分6的松树

天天在我眼前秀恩爱,我狗眼都快被闪瞎了

还说什么不认识,不认识你还天天上课偷偷往人家尹柯那看!人尹柯脸上又没有上课笔记!


#72

听~单身狗哭的声音~


#73 一颗梧桐

松树,我们握个手吧,同病相怜啊。不过超想和你换个班换个座,超想看他们恩爱~


#74

等等,现在是什么情况,邬童喜欢尹柯?


#75

不,他们是互相喜欢


#76 楼主 我童巨帅

少女心碎了一地


#77 我柯巨帅

我的初恋啊,难过。


#78

额,怎么就到这地步了,没实锤啊


#79

有一颗梧桐和十分6的松树的证词还不够吗?


#80

光有人证,没有物证啊


#81 一颗梧桐

我有。


#82

啊啊啊啊,一颗梧桐是我女神!求女神爆料~


#83

一颗梧桐女神,请问你缺不缺一个腿部挂件?就是乖巧可爱不多话只听八卦的那种


#84 一颗梧桐

不缺,谢谢。

物证就是小蛋糕一枚。邬童亲手做给尹柯的哟~


#85

哟哟哟,没想到邬童冷面下面竟如此贤妻良母。


#86

已经脑补到画面了:邬童一脸娇羞的给尹柯送小蛋糕。


#87 我柯巨帅

那现在是已经证明邬童喜欢我家尹柯男神了吧。


#88 楼主 我童巨帅

是的。


#89 我柯巨帅

那有什么证据证明我柯喜欢邬童呢?顶多时邬童单相思罢了,我柯是我的!!!


#90 十分6的松树

证据吗?我有。


#91

啊啊啊,大家都好有爱啊。快说吧,超期待


#92 十分6的松树

为了提高我的棒球水平,我去求助了邬童,他同意教我一天。结果正好,那天遇见了出门画画的尹柯。不仅如此,还碰见了挑衅的中加棒球队的。最后邬童和中加的打起来了。然后,尹柯就上了,说是拉架,脚不停地往中加的人身上踢,分明就是拉偏架的。


#93

啧啧啧,口是心非


#94

楼上体谅一下嘛,现在的小男生都这个样~


#95 我柯巨帅

心碎成玻璃渣子了


#96 楼主 我童巨帅

接受现实吧,看我,现在已经开始萌童柯这对cp了


#97 我柯巨帅

等等,什么童柯,要萌也是萌柯童才对吧。我男神怎么可能是受!


#98

楼上变得也太快了吧。刚还在哀悼初恋呢,现在就掐上cp了?


#99

额,虽然……但……我站童柯


#100 一颗梧桐

童柯是邪教,邪教退散!柯童王道!




*8号返校,评论等回来再看啦

*有没有人萌我童巨帅和我柯巨帅这对cp?私心设定,希望小螃蟹和千纸鹤也能和睦相处。

*另外,大家萌什么?童柯还是柯童?




评论 ( 14 )
热度 ( 1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