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

愿我爱的少年始终甜蜜快乐❤

月亮岛贴吧——童柯还是柯童

*论坛体

*有私设

*人物尽量不OOC

*非一发完结


【分分钟被我童帅出一脸血】


#151

我站柯童,会跳舞的人一定是攻!


#152

攻不攻和会不会跳舞没什么关系吧,我站童柯。


#153

你们看没看过校园小说啊,成绩好的那个一般都是男主。分明是柯童啊。


#154

邬童成绩也不差吧,人家英语还满分呢。


#155

153楼真奇怪,一般校园小说,痞痞的,冷冷的那个才是男主吧。


#156 十分6的松树

大家好好说,别吵。


#157

松树不是当事人的好友嘛,你说,柯童还是童柯。


#158

楼上没仔细爬楼吧,人家松树早就说了站童柯。投手怎么会是受?


#159 一颗梧桐

这话我就不爱听了。捕手也可以是攻啊。


#160

我觉得你们真是有病,你们争来争去有什么用?又不说谁吵赢了,就是什么。有本事去问当事人啊。


#161

这不好吧,当面八卦也太过分了。


#162

我倒觉得这是个好主意。楼上别傻了,我们可以旁敲侧击的问嘛。


#163

呵呵,自己yy还不够,还想闹到正主那?真不要脸。


#164

谢绝掐架,谢绝人身攻击。


#165

什么叫yy,我们是有事实根据的,好吧。


#166 十分6的松树

大家别吵了,我去问问。


#167 一颗梧桐

小心点,别被发现了。


#168 楼主 我童巨帅

坐等松树亲的好消息。


#169

啊啊,松树亲怎么还不来,不停地刷新,F5键都快坏了。


#170

楼上淡定,我们都是见过世面的人。【啊啊啊,好激动啊,感觉心脏都快爆炸了】


#171

楼上……你也没淡定到哪去吧。


#172 我柯巨帅

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不会出什么事吧。


#173

呸呸呸,别乌鸦嘴。童言无忌,童言无忌。


#174 十分6的松树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175

楼上,怎么了,快说啊,急死人了都。


#176 十分6的松树

邬童他知道我们在贴吧扒他的事了,说要来看看。


#177

啊啊,@我童巨帅 楼主,赶紧删帖啊。


#178 我柯巨帅

等等,在删帖前,先说到底是不是柯童?


#179

都火烧眉毛了,还关心这?


#180

怕什么,他还能吃了我们不成?@十分6的松树 亲,继续,别停啊。


#181  楼主 我童巨帅

来了。松树亲赶紧说,说完我就删。


#182 十分6的松树

事情是这样的,我觉得邬童肯定没有尹柯好说话,就去找了尹柯套话。结果,还没说两句,邬童就怒气冲冲的来了,拿着手机,质问尹柯:“你什么意思,就那么喜欢她吗?”我和尹柯一脸懵逼。


#183

什么鬼,BE了?


#184 十分6的松树

没BE。都是误会。邬童就是个大醋坛子。陶老师(我们棒球队的教练)家有个女孩叫果果,有天陶老师有事,要尹柯帮忙带,奥,对了,就是跳舞的那天。然后,果果就特别喜欢尹柯,两人还加了微信。果果在微信上问尹柯喜不喜欢自己,尹柯就回答说喜欢特别喜欢。然后就有了上文的一幕。


#185

哈哈哈哈,吃小女孩醋的,邬童怎么这么可爱呢。


#186

名副其实的大醋坛子√


#187 楼主 我童巨帅

那我童又是怎么知道贴吧的啊?


#188 十分6的松树

额,当时我劝邬童说自己也加了果果,就拿出手机,结果贴吧的页面没关……


#189 一颗梧桐

那也不见得有事吧?还记得吗,这个帖子的标题是【分分钟被我童帅出一脸血】


#190 我柯巨帅

论花痴的胜利。


#191 尹柯的投手


#192 十分6的松树

楼上怎么了?


#193 尹柯的投手

班小松?


#194

……什么情况?邬童本人?


#195 楼主 我童巨帅

妈妈呀,男神!前排合影留念!

男神,我是你的老缠粉~


#196 尹柯的投手

谢谢。

等等,让我爬完楼先。


#197 我柯巨帅

别花痴了,快删贴啊。


#198 一颗梧桐

对啊,快啊。


#199 十分6的松树

再不快,邬童就爬完楼了。


#200 楼主 我童巨帅

哦哦哦,马上来。


【此贴已删除】【此贴不存在】



*完结了,刚好200楼

*最终还是没说是童柯还是柯童,这本来就不是靠掐架能决定的事儿。

*第一次尝试写论坛体,能得到大家的喜欢真的很开心。欢迎留评~超期待的

*高中生,评论什么要等到有空才能回,抱歉。



评论
热度 ( 122 )

© 南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