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

愿我爱的少年始终甜蜜快乐❤

【K赫】你这么可爱

*短篇,一发完结

*人物可能会有OOC,请勿上升

*新的一年,继续喜欢你们



karry是在一个月后才知道千智赫转来的消息。天宇文说起这件事时,他仔细地回想,才在记忆的一个角落里找到千智赫。他没把这当作什么大事,毕竟见义勇为是应该的,所以在知道千智赫专门为了这件事来学校很是惊讶。他想了想还是把千智赫约出来谈了谈。


“Karry学长,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如果你是因为感激我才来这所学校的,那大可不必如此。”Karry一脸认真地说:“对于一个学生而言,学校是非常重要的。以你的成绩应该去市一中。”


闻言,千智赫笑了起来,“学长,在哪学习不是学习呢?”Karry愣住了,该怎么形容千智赫的笑容呢,大概是由于不长笑,偶尔一笑便有冰雪消融之感。“我,我,我……”karry结巴了。“怎么?学长,还有其它事吗?如果没事的话,我先走了,不早了。”千智赫眼睛看着Karry说。karry摇了摇头,示意已经没事了。千智赫走后,他捂住心口,有种特殊的感觉,好像,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


谈话过后的很长一段时间,karry都躲着千智赫走,只在他不在的时候才来自习室。这让马思远很是不解。这天,karry看了看表,打算离开时马思远拽住karry,说道:“karry,你和千智赫什么情况,很久没看见你们一起了。是不是闹矛盾了?”karry慌忙摇了摇头:“没,没事。”“那你走那么早做什么?”“我家里有事儿。”“那也不至于天天有事吧。”马思远用怀疑的眼神看着karry。


就在karry和马思远僵持不下时,千智赫进来了。他走到自己的位置上,放下了书包。“学长好。”他平静地说。“智赫,来了啊~”马思远活泼地笑着,还挥了挥手。而一旁的karry从看见千智赫开始,身体就僵硬了起来,他双手握成拳,努力让自己镇静下来,挤出一丝笑:“学弟好。”千智赫点了点头作为回应。


随后,千智赫拿出作业开始写。karry见状也不再提走的事情了,他看着千智赫写英语,写完英语写数学,写完数学……“喂,回神了。”karry惊了下,是马思远,他促狭地笑着:“啧啧啧~”“我,我先走了……”karry匆匆的收拾了东西离开,背影竟有些落荒而逃的意味。


马思远爆笑了起来,捶着桌子,千智赫从题海里抬头,疑惑地看着马思远。马思远摆摆手,意味深长地说:“以后你就明白了。”


回到家里,karry静不下来,脑海里都是千智赫的身影还有他那一笑。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一看见千智赫就紧张的无法呼吸,心跳也飙升到炸裂。他喝了口水,勉强让自己平静下来。这时马思远打电话过来了。“karry,想做什么就去做吧。虽说校规第十条不准谈恋爱,但我不会检举你们的,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什么,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明白。”“搁我面前,你还装什么啊?你不就是喜欢智赫嘛。说起来,智赫的确长得很好看,性格乖巧,成绩还好……”


之后马思远说的话,karry再也听不见了,他的脑子里一直回荡着那句“你不就是喜欢智赫嘛。”他摸了摸加速的心跳,喃喃自语:“原来这叫喜欢。”    


明确了自己心意的karry反而恢复了正常,不在躲着千智赫,甚至还更加亲密,千智赫去哪他就跟到哪,两人逐渐形影不离。甚至借着恩人的身份,karry还跟着千智赫去了家。在家里,他仿佛嘴上抹了蜜一样,嘴甜得不行,把智赫妈妈哄得喜笑颜开。她说:“智赫有你这样的朋友,我就放心了。”千智赫皱了皱眉,有些不好意思。而karry笑得更开心了。


慢慢地临近毕业,karry决定把告白提上日程,要不然谁知道他不在的日子里会发生什么。可该怎么做呢?当面告白?不行,一见到智赫大脑就一片空白了。写情书?不行,出国多年的karry文采根本就不行啊。他苦思冥想,急的头疼。马思远知道后,说:“你真傻,告白,话不在多在精!再说,这是看人的,又不是情书写的好就行。”一下子karry豁然开朗,也不犹豫了,当即写了一张纸条,等千智赫来,立马交给了他。


千智赫打开,愣了一下,旋即笑了起来,他薄唇微启:“这个问题我决定用一生来回答,你准备好听了吗?”




*纸条“你这么可爱,要不要和我谈恋爱?”



*甜甜甜,以后的日子里你们一定要一直甜甜甜❤

*喜欢你们一年了,你们这么可爱,新的一年里还要继续喜欢你们❤

评论 ( 4 )
热度 ( 112 )

© 南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