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

愿我爱的少年始终甜蜜快乐❤

【wink】我觉得我的死党可能有病

*论坛体

*有私设

*人物尽量不OOC

*非一发完结


#1 楼主 世界上最好吃的栗子

实在是不吐不快,讲真,我怀疑我的两个死党可能有病。哦,还病的不轻。


#2

up一下


#3

咦咦咦,这就没啦?


#4

楼主说一下,我可是专业治病一万年的。


#5 楼主 世界上最好吃的栗子

先介绍一下我的两个死党吧。

死党1,暂且管他叫Y吧。Y呢,作为一个颜狗,我不得不承认Y的颜值的确是超高的,与我不相上下的那种!Y属于那种看起来特别高冷,拒人于千里之外的那种,他的眼睛特别好看,是那种淡淡的琥珀色,笑起来脸颊上会有两个浅浅的梨涡,挺好看的。

我跟Y是高中同学,我们班是单人单座,我和Y算得上是同桌,左右的那种。一开始认识Y是开学的第一次月考,Y考了全校第一!而我,呵呵,前一百都没进。哦,对了,忘了说我们班只是普通班,并不是什么重点特别班,大家都觉得很奇怪以Y的实力,中考不该被分在我们班啊。对此,Y说中考发挥失误了。

不过,这对我们是件好事,上课不愁没人回答问题了。嘻嘻。

#6

如果楼主的形容没有夸大事实的话,那Y算得上是美男子了。


#7

我更在意楼主说的全校第一这点上。看样子,是那种小说里说的学霸校草。


#8

国家欠我一个同桌系列。


#9

只有我发现了这句话吗?我不得不承认Y的颜值的确是超高的,与我不相上下的那种!

嘻嘻,楼主不爆个照吗?


#10

等等,不是说两个死党吗?怎么只有一个Y?


#11

呼叫楼主,呼叫楼主,呼叫楼主。


#12 楼主 世界上最好吃的栗子

回#9:爆照什么的就算了,但我的确是帅气的。嘻嘻。

回归正题。接下来我们来说死党2,暂且把他叫做W吧。

W呢,哪怕再不喜欢他的人也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太精致了。W有一双桃花眸子,满眼深情自带电火花,我见过不下五个妹子因为W的注视而满脸通红最后逃走,但其实W只是在嫌弃她们太吵了。语文苦手的楼主就不再描述外貌了。W是转学生,高一下转到我们班来的。其实我们班很多人之前就认识W了,他是练棒球的,之前是另一所高校棒球队的王牌投手,在棒球界十分出名。而楼主恰好也是我们校棒球队的。两队之间有过一场比赛。楼主侥幸从W手中拿到过一分,但仍无法挽回败局。所以,W刚转来时,我以为他是来寻仇的。


#13

棒球?没怎么听说过。是什么啊?


#14

给楼上科普:https://baike.so.com/doc/5197992-27335869.html


#15

多谢,受教了。


#16

两个人都超帅的,果然又是帅哥朋友是帅哥系列。


#17

楼主还有Y、W是一个班的,那你们班颜值的水平岂不是逆天了。


#18 楼主 世界上最好吃的栗子

是的,我们班颜值的确是超高的。尤其是棒球队的经理L颜值逆天,超级可爱的。


#19

等等,可爱?女孩子吗?


#20

啧啧啧,嗅到了一丝早恋的味道。


#21

咳咳咳,正楼正楼,Y、W到底哪不正常了,逼得楼主来吐槽。


#22 楼主 世界上最好吃的栗子

别急。不把前情说完,你们理解不了。楼主特别爱打棒球,而我们校棒球队因为经费不足的原因被解散了,这让我难以接受,一直想重建棒球队。于是,我就想劝说W加入我们。W一开始很抗拒,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又答应了,还十分积极地寻找新队员。楼主一开始想去找原来的老队员,W推荐了一个人选,没错,就是Y。一开始,楼主是不信的。但W说Y原来初中是棒球队的,还是王牌捕手。楼主当时还很纳闷呢,W是怎么知道的啊。后来,才知道,呵呵,他们俩初中是一个班的。

W和Y关系不好,一见面就你一句我一句的吵起来。但是他们的吵架又和一般的吵架不一样。比如说,楼主一开始就说过Y是一个十分高冷的人,又是学霸,是那种和谁 都说得上话,又和谁都不熟的那种,包括楼主我在W转学过来前,和Y也只是泛泛之交。Y对谁都温温柔柔的,唯独对W不一样,特别喜欢怼他,Y的日常就是画画学习怼W。W嘴特别毒,却只有在面对Y时才会哑口无言。记得有一次,我在劝W加入棒球队时,W不理我闷头睡觉,Y就说了一句“因为他根本没安什么好心啊。”W瞬间抬头,看着Y,Y突然笑了一下,乖乖,W就说不出话来了,一直盯着Y看。

                                              

#23

妈妈呀,超甜的。


#24

简直是偶像剧剧情啊。


#25

两个男孩子,啊啊啊啊,妈妈问我为什么要跪着打字。


#26

up一下


#27

楼主还不明白吗?读作针锋相对,写作打情骂俏。


#28 楼主 世界上最好吃的栗子

额,我们都是男生。


#29

这么甜,一定是男孩子。


#30

没错的,男孩子才甜嘛。


#31

还有人记得楼主的问题吗?他觉得Y和W可能有病。


#32

病名为爱。


#33

啊啊啊,#32好评,病名为爱。


#34

楼主呢?不会被我们给吓跑了吧?


#35

不要啊,楼主,求后续啊。


#36 楼主 世界上最好吃的栗子

没有被吓跑,只是一时间有点无法接受,但是这样的话很多事情都讲得通了。怪不得W的MP3谁都不能碰,只有Y可以。怪不得一向什么事情都置身事外的Y会在W和别人打架时挺身而出。


#37

如果这都不算爱。


#38

是真爱没错了。


#39 楼主 世界上最好吃的栗子

对了,我好像一直没说过Y也是棒球队的,而且Y是王牌捕手。


#40

慢着,我记得棒球界有一个潜规矩,捕手是投手的老婆?


#41

现在的小男生们啊~


#42 楼主 世界上最好吃的栗子

是的,是有这个潜规矩。


#43

来,干了这碗狗粮。


#44

FFF团:烧死W和Y


#45

同为FFF团:再不结婚,就烧死你们。


#46

哈哈哈,楼上也是666


#47

求楼主发更多小甜饼


#48 楼主 世界上最好吃的栗子

其实身为单身狗的我是拒绝的。不过,还是满足你们吧。W性格不是太好,总是黑着一张脸,虽然人挺好,但还是有很多人看不惯他。T就是其中一个。在W转来前,T一直是我们学校的校草(自封的),W转来后以高票当选为校草。T就很不服气,于是找W来了一场比赛。其中有一项是跳绳。计数的人是T的小弟,故意给W少记了。这时Y来了,哄骗小弟说裤拉链开了,然后又把数给加上了,还多记了几个。最后,Y带着胜利的笑容回来了。


#49

最后一句话,画面感好强啊。


#50

啊啊啊,吃狗粮撑死了。超开心。

评论 ( 6 )
热度 ( 2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