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

愿我爱的少年始终甜蜜快乐❤

【wink】我觉得我的死党可能有病

*论坛体

*有私设

*人物尽量不OOC

*有一点小污

*非一发完结


前文【wink】我觉得我的死党可能有病



#51

怎么现在的小年轻那么容易生病啊?唉,阿门。


#52

额,楼上是从哪冒出来的?


#53

喂,楼上上,回帖前先爬下楼好不好啊。


#54

不对,就在我等吃瓜群众喜闻乐见、欢天喜地地磕糖时,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55

比如我们磕糖的对象还未成年?


#56

额,楼上(。


#57 楼主 世界上最好吃的栗子

我们的确都未成年,不过,这不重要吧,现在小学就有脱单汪了,高中谈恋爱都不能叫早恋了。


#58

那叫什么?黄昏恋?


#59

58楼你够了,这让我等大学还没脱单的怎么办?


#60

呵呵,我都读博士了,还不是一样单身。


#61

快住手,中止这个话题,同时单身狗何必要互相伤害呢。


#62

顶楼上,快回归正题,你们这样下笔离题千万里的人,高考是没有分的。楼主,快继续说W和Y的故事。


#63 楼主 世界上最好吃的栗子

楼主刚刚在训练,现在休息。

说起训练,楼主倒是想起来一件事。背景是W刚转来,楼主和W还不是死党,也不知道W和Y是初中同学。当时棒球队刚解散,W经不住楼主的诚恳请求,答应教楼主一天棒球。那天楼主和W练着练着,突然看见了Y,我就跟W说:“你看,是Y。”W不信:“这套对我真没用。”我:“真的是Y。”然后,W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转身,盯着Y的背影,说:“家里管这么严还敢出来。”我:???你不是说你和Y不认识吗?那你现在是什么情况?选择性失忆?


#64

哈哈哈哈,楼主吐得一手好槽


#65 楼主 世界上最好吃的栗子

谢谢楼上夸奖。其实这些当时楼主都没发现,直到被这帖子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后,回想往事才发觉当中的猫腻的。


#66

可能W的认识和我们意义上的认识不一样。


#67

怎么个不一样法呢?比如,负距离认识?


#68

???楼上什么意思?


#69

我去,我竟然懂了67楼的意思。


#70

猝不及防的开车。


#71 楼主 世界上最好吃的栗子

我什么也不懂,我可纯洁了~


#72

楼主的节操掉了一地。


#73

楼主,你荡漾的波浪线出卖了你。


#74 吃瓜

从一楼跟到现在,感觉W和Y好像也没有到那种程度吧。就比如说Y好像并没什么出格或者说特别的举动。


#75

楼上跟帖不仔细吧?

怪不得一向什么事情都置身事外的Y会在W和别人打架时挺身而出。

这是之前楼主的原句。


#76 吃瓜

我有仔细跟帖,也看到了这句话,包括之前楼主48楼提到的“比赛时挺身而出维护W”事件。但是这好像也不算什么吧。W和Y之前是初中同学,貌似还是死党,而且就是只是普通同学,在同学被人欺负时也会出手相救吧。楼主所说的事情只能证明W和Y关系不错,也不能代表其他的吧。也就是说我们只能说W和Y是死党、是兄弟,他们之间的友情很感人。

我可能说的有点多了,但是这不是小事,如果W和Y两人不同性别,我可能不会这么斤斤计较,估计也就和楼上的大家一样八卦八卦、吃吃狗粮。但W和Y恰恰是同一性别,都是男生。如果W和Y两人对彼此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感情,直接点说,假如W和Y都是直男,那么我们所讨论的事情,就可能会误导楼主,甚至间接导致两个直男弯掉。


#77

怎么话题突然如此沉重,不是在欢乐的八卦吗?有这么严重吗?


#78 吃瓜

如果这是我想多了,那就最好了。


#79

吃瓜娘说得有道理。虽然现在同性恋知识已经被普及了,也已经有很多的人理解支持这一特殊的群体,但许多同性恋仍旧受到歧视。甚至在许多直男和老一辈的人眼中,同性恋都是精神有问题的人。这条路不好走。如果由于我们,将W和Y带入歧途,那么我们就是有罪的。


#80

我赞同吃瓜姑娘和楼上的观点。

@世界上最好吃的栗子

我不太会说话,但请楼主认真看完吃瓜姑娘和楼上的话,希望不会误导你。


#81

我去,你们有没有意思了,这算什么的啊,能被扳弯的直男不叫直男。跟我们有什么关系。爱看看不看滚,别搁那道德绑架。


#82

楼上火气也太大了一点吧。八个卦而已,可有必要这样人身攻击?


#83 楼主 世界上最好吃的栗子

吃瓜姑娘和79楼的话我都认真地看了,放心吧,我不会在W和Y面前说什么的,顶多在这儿和大家八卦下。作为他俩共同的兄弟,我尊重他们的一切选择。


#84

好了好了,换个话题吧,气氛越来越沉重了。


#85

对的,别再提了,楼主心里有数就行。继续八卦吧。


#86

楼主不爆个小甜饼出来,调节调节气氛吗?


#87 吃瓜

嗯嗯,楼主快继续说啊,我等也好继续吃瓜。


#88 楼主 世界上最好吃的栗子

额,不知道从哪说起。


#89

就说说两个小哥哥的日常呗。


#90

楼上,真的好意思对着两个高中生叫小哥哥?


#91

嘻嘻,帅的人都是我的小哥哥。


#92 楼主 世界上最好吃的栗子

日常吗?

对了,之前提到了Y,就说说Y吧。有一次楼主吐槽W上课睡觉。Y突然扭过头来,看着楼主,面无表情、语气平淡地说:“他英语能考满分,你行吗?”楼主岂是一般人,立马回道:“你就知道背后夸他,你有本事当面夸他啊。”Y不说话了。


#93

Y:“我没本事。”


#94

Y:"你怎么知道我没当面夸他了?"


#95

哈哈哈,楼上还有楼上上666


#96

等等。面无表情、语气平淡再配上Y的话,简直了!我第一次见到有人这样子夸人的。


#97

这就是所谓的身体说不要,嘴上却很诚实


#98

楼上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的233333


#99 吃瓜

不行了,妈妈问我为什么要跪着看贴吧。


#100 楼主 世界上最好吃的栗子

这还不止呢,等着楼主来爆料~




*其实吃瓜的态度是根据我的态度来的。

*今天是千玺艺考,祝小哥哥艺考一切顺利。

*捞一下之前的文:【千凯千】恋爱日常



评论 ( 9 )
热度 ( 1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