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

愿我爱的少年始终甜蜜快乐❤

【知乎体】我的小朋友

*看完微博的我已经炸成了天上的烟花,所以有了这一篇激情速打,就当做迟到的六一祝福吧

*小朋友要好好考,前辈在家等你呢

*格式什么的弄得不好,凑合看吧

*请勿上升




提问:情侣的六一是怎么过的?

描述:据说在情侣的眼里,每天都是情人节,但小情侣们总不能在六一秀恩爱吧……



往昔的434天

你哥666、wink小分队  等1128人赞同


6.1

谢邀,不过我搞不懂为什么会有人邀请母胎solo的我来回答这个问题,小仙女是尔等凡人配得上的吗?╮(╯▽╰)╭

不过我身边还真有这么一对情侣把六一过成了七夕……下面的内容,你们就当成我虚构的好了。

姑且把主人公叫做K和J吧。

最近J比较忙,压力很大,一直闷闷不乐的,K一直很想逗他开心。六一不是到了嘛,也不知道K是从哪看到的:爱他就要给他过六一。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K一个人跑去了超市,买了一大堆零食回来——爽歪歪 七娃糖葫芦 AD钙 旺仔牛奶 O泡果奶 果冻 巧克力甜甜圈 小样酸q糖 上好佳虾片 田园薯片 洋葱圈 呀土豆 薯愿 奶片 草莓布丁 芒果布丁 香芋布丁 樱花果冻 大白兔奶糖 牛轧糖 果脯 蜜饯 话梅 话李 干脆面 饼干 大拇指饼干 奥利奥小饼干 纯牛奶 老酸奶 牛肉干。

也不知道他什么怎么顺利带着这么一大推东西回来的,只能说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

J看到这一大堆东西的时候是懵逼的。“哥,你在搞什么啊?”“给你的六一礼物啊。”“拜托,我都多大了,还过六一?”“怎么?别人家的小朋友都过六一,我家的小朋友也要过六一啊!”K一脸的理直气壮。

而听到全过程的我想弄聋自己……


——————————————————————————————————

看来大家对K和J很感兴趣嘛,你们赞的速度让我害怕。那小仙女就在说一点吧。

6.2补充

K和J是娱乐圈某X线X队的成员,K是那种表面上软萌可爱实际上冷静自持的人,J是那种外表老干部禁欲系内心活泼有思想的人。身处娱乐圈,按理说像他们这种迷倒万千少女的男神,不说一辈子隐婚不娶,也断不会那么早恋爱的。可K和J就真的彼此相爱,携手走过了好几个年头。

有一次,差点被私生饭发现,当时我在一旁大气都不敢出,J也懵了,可K突然拉住了J的手,腿动了一下,就想出去。好在被组合的另一位成员拦住了,他和我出去引开了粉丝们。事后,我问K当时怎么想的,他说:“我和J不偷不抢,正大光明地谈恋爱,为什么要躲?我也舍不得委屈J和我一起偷偷摸摸的。”我又问J:“如果当时没能把粉丝引开,怎么办?”“那就认呗。反正我这一辈子就认定他一个人了。”

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反正我当时被震撼到了,这一路走来,他们经历过粉丝喊解散,经历过黑粉谩骂,经历过家人的阻拦……还是坚定地走到了现在。

虽然,我在他们面前常常喊着:虐狗是犯法的。但我真心希望他们好好的,一不小心就走完了一辈子❤



——————————————————————————————————

6.7补充

今天是高考,J现在就在考场里用笔做兵,征战沙场。K搁我面前一直不停地来回走,转得我脑壳疼。

前几天,BOSS让K给J录祝福视频。K说:“J小朋友你要放轻松心态!一定要好好听前辈的话好不好?”

工作人员一再询问确认“真的要这样发吗?”K肯定地点头。

考完语文,K和J一起去吃饭,J问:“万一我没考好怎么办?”K说:“怕什么,一家有一个考得好的就可以了。”J白了K一眼,嘟囔了一句“傻子。”

我发誓我再也不和情侣单独出去吃饭了!

不过,小朋友要好好考,要不然前辈会把自己转晕的,要知道前辈是能平地摔的傻子。




*短小的激情速打,最近功课比较忙,下半年我就高三了,估计会更忙,不过我不会脱粉的,我要粉他们一辈子。


评论 ( 2 )
热度 ( 61 )

© 南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