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

愿我爱的少年始终甜蜜快乐❤

【凯千】我觉得我的粉丝可能有病

*沉迷于有病系列无法自拔,之前写《我觉得我的死党可能有病》时,就觉得特别high


*穿书梗,小凯和千玺穿进凯千同人文里~

*本文又名:我的粉丝脑洞为什么那么大/两个影帝之间的对决/……

*人物尽量不ooc

*非一发完结


part一千玺视角

如果可以重来一次的话,我发誓我不会打开那本书。——来自不愿透露姓名的易烊千玺同学。


五好少年易烊千玺现在觉得很抓狂。


事情起因是这样子的,在一次活动结束后,助理胖虎去买夜宵,而他就一个人先回酒店。在酒店的走廊上,他看见一个女生,鬼鬼祟祟的往前走。突然那个女生好像看到了什么,惊了一下,然后迅速跑掉,千玺看到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从她身上掉下来,好奇心驱使他往前去看,是一本书。


封面非常简约,就是简单的黑色,写着醉卧红尘忆往昔。


千玺只是随便打开翻了一下,就看见了自己的名字和队长王俊凯的名字。于是他看了一下。


[你知道什么叫我爱你吗?王俊凯注视着面前这个自己爱了多年的人,而易烊千玺只是冷漠的看了一下,沉默不语。王俊凯桃花眼里浸满了泪水,心痛到无法呼吸。]


“???excuse me?这是什么鬼玩意儿?”易烊千玺心里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他不傻,仅凭几行字就可以轻易的看出这是一篇cp文,他也听说过CP粉这种生物,更明白什么叫做千凯千。千玺并没有很排斥,因为他知道这是一群爱他的女孩子写的文章,只不过她们没有分清楚友情和爱情罢了,没必要太过于苛责,只是觉得很奇怪,看着自己的名字和小凯的名字放在一起,觉得有哪点不对。


“千玺,你在干什么呢?怎么不进去啊?”胖虎带着一堆食物回来了,纳闷的看着傻愣的站在那的千玺。


“哦,没什么,发会儿呆而已。”千玺收起那本书,跟着胖虎回了房间,不久就睡了。


“宝贝儿,醒醒了。”恍惚中,千玺听到有人在说话,睁开了眼睛,瞬间瞪大了双眼,因为他看见他的队长小凯,距他不超过五厘米,一双桃花眼深情的望着他。


等他醒过来,王俊凯又叫了一声,“好了,宝贝儿,要起来了。”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宝贝儿,这是什么称呼?等等这是哪?易烊千玺看一看周围的环境,这个地方他根本就不认识,这到底是哪?等等,小凯不是在,拍戏吗?而且小凯也不会叫他宝贝儿,难道他穿越了,穿进了昨天看的那本书里?千玺越来越肯定自己的想法。


“?千玺?”王俊凯皱了皱眉,伸出手在千玺眼前晃了晃。易烊千玺立刻反应了过来,现在当务之急是不能让这个世界的人察觉到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人了。“额,小凯?”千玺也不知道之前两人是怎么相处的,试探地叫了一声,见王俊凯没什么反应,才放下心来,继续说到:“我知道了,我马上起,你能不能去帮我倒杯水?我想喝。”“好的,宝贝儿~”


这个称呼令千玺嘴角抽搐,苍天啊,为什么我的粉丝脑洞这么大?我觉得我的粉丝可能有病!


part二小凯视角

嘿嘿,我是要成为影帝的男人!——来自愿意透露姓名的王俊凯同学


帅气少年王俊凯现在觉得很刺激。


事情起因是这样子的,他刚拍完戏,助理小马哥去买夜宵,而他就一个人先回酒店。在酒店的走廊上,他看见一个女生,鬼鬼祟祟的往前走。突然那个女生好像看到了什么,惊了一下,然后迅速跑掉,小凯看到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从她身上掉下来,好奇心驱使他往前去看,是一本书。


封面非常简约,就是简单的黑色,写着醉卧红尘忆往昔。


小凯只是随便打开翻了一下,就看见了自己的名字和老幺千玺的名字。于是他看了一下。


[你知道什么叫我爱你吗?王俊凯注视着面前这个自己爱了多年的人,而易烊千玺只是冷漠的看了一下,沉默不语。王俊凯桃花眼里浸满了泪水,心痛到无法呼吸。]


“???excuse me?这是什么鬼玩意儿?”王俊凯心里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作为一出道就被公司和某些粉丝强行组cp的他不傻,仅凭几行字就可以轻易的看出这是一篇cp文,他明白什么叫做千凯千。


他只是觉得很假,因为作为一个帅气的队长,他才不会轻易哭呢,而千玺也根本不冷漠。他耸了耸肩,心想,没必要和一群粉丝计较太多。


“小凯,你在干什么呢?怎么不进去啊?”小马哥带着一堆食物回来了,纳闷的看着傻愣的站在那的小凯。


“哦,没什么,发会儿呆而已。”小凯收起那本书,跟着小马哥回了房间,不久就睡了。


强大的生物钟促使小凯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千玺恬静的睡姿。“天了噜?什么情况?千玺不是在出席活动吗?话说,千玺真好看~”小凯愣了会,看看周围,完全陌生的地方。他想:“难道他穿越了,穿进了昨天看的那本书里?”小凯越来越肯定自己的想法。


王俊凯心想:现在应该要喊千玺起床了吧。现在当务之急是不能让这个世界的人察觉到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人了。我该怎么叫千玺呢,也不知道之前两人是怎么相处的。对了,之前看小说里,一般都是叫宝贝儿的。


“宝贝儿,醒醒了。”小凯叫道。近距离下,小凯连千玺的眼睫毛都一根根看得很清楚。眼前的人睫毛忽闪了一下, 慢慢地睁开了眼。琥珀色的眼睛静静地注视着,阳光反射了一下,好像宝石一般。小凯惊了一下,发现自己居然沉浸在自己兄弟的美貌中。他皱了下眉头。伸出手在千玺眼前晃了晃。“额,小凯?”

“哦,原来这个世界里千玺还是叫我小凯”王俊凯这样想道,努力忽略心底涌出的一丝失望。

“我知道了,我马上起,你能不能去帮我倒杯水?我想喝。”“好的,宝贝儿~”小凯振作一下,笑着答道。


转过身去小凯嘴角抽搐,苍天啊,为什么我的粉丝脑洞这么小?我觉得我的粉丝可能有病!


*两位影帝的battle,看谁先掉马~

*其实脑子里有挺多的小萌梗的,奈何每次写的时候,就组织不好语言了,书到用时方恨少啊

*祝愿我添福宝演唱会一切顺利~

评论 ( 12 )
热度 ( 173 )

© 南方 | Powered by LOFTER